close


 


 


早上終於收到我一直盼望的母乳皂啦~


 


前2個月停餵母乳後心想絕對要來做一些母乳皂ㄚ~


 


因為母乳不只能喝(有最天然好吸收的抗體)...


 


做成母乳皂其滋潤保溼度更勝一般的沐浴乳和肥皂呢(最天然的喔)~


 


聽說很多皮膚乾燥還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都是洗母乳皂改善症狀的呢~


 


所以停餵母奶後的我更是一定要擠一些奶出來做成母乳皂讓言恩洗澡囉!


 


(這沁涼夏天皂是我們自己要洗的喔~小言恩的無添加母乳皂下回再PO囉)~


 


................................................................................................


 


認識櫻桃麻大概一年多了吧!


 


記得言恩出生後沒多久不知怎麼搜尋的就看到了她紀錄小櫻桃的網誌~


 


碰巧看到櫻桃麻寫的一篇文章還向她借來轉PO~


 


就這樣埋下緣分的種子啦!


 


之後看到櫻桃麻開始製作手工皂之後就一直想著沒餵母奶之後一定要擠一些來請她幫我做母乳皂ㄚ~


 


就這樣前2個月努力擠了好幾天(快沒奶的我為了要做皂擠的是辛苦ㄚ....)


 


以下是櫻桃麻那轉PO的喔!


 


.................................................................................................


 


 


這次來訂皂的是遠在屏東 卻好有親切感的言恩麻麻
因為我外婆家也是在屏東耶~
印象中 屏東總是沒完沒了的夏天  熱情又有活力


崇尚自然與無添加的言恩麻  原本希望什麼都不要添加
但是我還是私心地建議了她  作了這款加入粉綠石泥&薄荷腦的皂

因為我一直想作加入了沁涼薄荷腦的皂咩~~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希望那股沁涼感   能夠陪伴言恩麻渡過那沒完沒了的夏天~~

製皂日期:2011.05.13

優柔皂作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