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收到了宅配寄來的包裹~


 


一拆開有一個手工燒的杯子還有自己醃的梅子和小朋友切切玩具組還有2個...那是什麼???(JOYCE告訴


 


我啦~~~~???~~)


 


我說JOYCE你怎麼那麼客氣呢??!!!


 


讓我賺錢向我交關了相片包不說~


 


還大老遠寄了那麼多禮物給我~


 


真的揪感心啦!!


 


不但這樣JOYCE還超貼心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要我把玩具消毒後再給小言恩玩~


 


以免她亂吃亂喝給咬細菌進肚啦!!




 


 


真的很感謝JOYCE喔~


 


我們家言恩可是超愛玩這切切切的呢!!


 




 


早也切~


 


晚也切~


 


不過這切切切的魔鬼氈真的超級黏的啦!!


 


連我都得要花好大力氣才能切成功呢!!


 


小言恩你就慢慢的練手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