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言恩終於吃了除吻仔魚以外的魚類囉!


 


晚上麻麻我煮了些鱸魚湯給言恩補鈣~


 


 


 


 




 


 


還沒餵飯之前就先給言恩吃了幾口魚肉


 


這小言恩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喔!


 


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直到魚肉吃完要開始餵她飯就醞釀要哭哭啦!!


 




 


 


哇的一大聲就給我哭出來了....


 


臭小孩一隻!!


 


沒魚肉吃就給我哭哭....


 




 


 


還學壞扁嘴....


 




 


 


還越癟越大......


 




 


 


最後就開始生氣.....


 


 





 


 


直到言恩老爹開始唸她說她才稍稍安撫下來...


 


本來小孩子做錯事父母是應該要嚴厲且拿出威嚴來制止並且教她的...


 


但看到她這連著好幾癟癟癟嘴的樣子我實在是罵不下去而且狂笑場阿....


 


 




 


 


這樣可不行阿!!


 


等臭小孩慢慢長大就會學著耍賴那還得了....


 


我要克制...克制...


 


不能被小言恩的癟嘴給騙啦!!


 




 


 


而這狗子聞到魚湯都想來上一口阿!!!


 


可是一副超專注著想吃樣呢!!


 





 


 


小言恩第一次吃鱸魚肉~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