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看著言恩寶貝玩音樂鈴的樣子啦!


 


現在越來越會笑的她玩音樂鈴時一樣笑的超級開心喔!




 


這陣子言恩寶貝半夜喝奶開始喝得少了而且常常一睡六個小時不起來喝奶


 


我想這是她要自動戒夜奶的開始吧!趁這機會我就想來試試半夜親餵和躺餵


 


第一天:哭醒後親餵十分鐘言恩就睡著而且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哭醒後親餵五分鐘居然也可以睡著。。。。。


 


第三天:因為前2天親餵她幾口她就能睡著不吵所以我就想再懶惰點試試躺餵看看。。。


 


言恩小時候(也才一個月前。。。)我試過一次躺餵。。。因為我不知怎麼橋一個最佳躺餵


 


的位置而言恩也不太會側躺於是才試著躺餵1分鐘就搞得她生氣猛哭我生氣猛唸


 


兩個人因為那次躺餵不歡而散。。。。。。。。


 


..............................................................................................................................................


 


到昨天我都不敢再試著躺餵。。。和格友SKYPE後她覺得言恩長大了應該比較會側躺所以


 


要我試著再餵看看昨晚半夜我就突然想到國父革命的精神決定要來試個幾天躺餵看看。。。


 


剛躺餵時言恩很順利的吸了幾口奶。。。不過沒那麼順利的是她居然又開始生氣。。。


 


吸了幾口奶的言恩動了動突然對不到老娘的奶頭所以開始生氣又哭哭。。。


 


雖然書上說不是要媽媽對好寶寶而是要寶寶練習對上媽媽自己找奶頭不過這過程真的很不簡單。。。


 


想當然爾我們兩又失敗。。。。。言恩不只生氣不喝而且居然還給我睡著。。。


 


不管怎麼摳她捏她搖她就是不給我醒來繼續喝奶。。。但這樣也好。。。這樣她總該睡了吧!


 


誰知一抱起來又是一陣哭哭。。。原來她只是覺得躺餵她太過溫暖好睡所以睡著不想起床


 


我只好再抱起來親餵她。。。抱著親餵不到10分鐘她就又沉沉睡去。。。


 


反正她永遠沒辦法親餵超過10分鐘以上就對了。。。


 


所以白天我還是得擠出來瓶餵她。。。白天可不像半夜那麼好騙喔!


 


白天沒瓶餵她可是會吃不飽喝不夠所以很會哭鬧不安ㄚ!


 


.............................................................................................................................................................


 


這幾天的親餵躺餵算失敗啦!不過革命尚未成功媽咪仍須努力!!!


 


要堅持國父的革命精神繼續為了親餵努力喔!


 


P.S.半夜親餵的好處是不用特別提早起床擠奶等寶寶喝也不用多費力清洗奶瓶


 


只要寶寶睡醒隨時打開衣服把奶頭嘟給她就可以輕鬆哺乳。。。


 


真不懂言恩怎麼一親餵就睡著而且怎麼都叫不醒。。。我的親餵難道對她有種睡覺魔力嗎???!!!


 


不過就算亂吃亂喝的她小豬腿還是白白又胖胖證明母奶還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