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公去買菜時...賣菜的老闆娘夫婦就送了個寶寶禮盒給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星期才去買一次菜...就收到了賣菜夫婦送給寶寶的衣服...


 


感恩阿!...不只收到寶寶衣服...買菜時還常請我吃麻薯...!真感謝


 



 




 


本來是明天才要產檢..但因為上星期產檢出來寶寶有臍帶繞頸一圈...


 


而今天醫生在另一家醫院看診...我們就決定提早一天去看寶寶的情形...


 


醫生照了超音波也測了臍帶的血液運輸等等的情形和測心跳...


 


寶寶臍帶有一小部分壓到一點點...所以醫生要我再做一次半小時的胎兒監視器


 


觀察子宮收縮和寶寶心跳及胎動狀況...報告出來一切都蠻正常


 


醫生就交代我一定要多注意寶寶的胎動...尤其剛吃飽血糖上升時半小時要踢4次...


 


本來超期望今天產檢能看到臍帶已經恢復原狀...但醫生說現在寶寶長大沒有什麼空間


 


所以臍帶要恢復原狀會比較困難...我只能一直注意胎動狀況...也可能是因為這星期


 


都處於害怕擔心狀態..每天的睡眠都斷斷續續不到5小時...所以這次寶寶的體重


 


也沒有增加太多...果然媽媽要好吃好睡寶寶才會長的快...我現在不好吃也不好睡...


 


也間接影響了寶寶的發育......明天真要開始想辦法狂吃了...也要買甘蔗汁回來狂飲


 


一定要想辦法讓寶寶體重再增加一些啊...不然就算我想37周剖腹也會不好...


 


醫生說寶寶若體重不夠出生時會比較喘...肺部發育也會不夠完整...


 


也或許要住在保溫箱要呆在小兒病房比較多天...寶寶你不要調皮搗蛋喔...


 


不要一直去玩臍帶啊...要快快長大長胖胖才是喔!


 


回家時在車上老公就說..妳什麼時候才能讓我不用擔心阿?!...我知道因為去年的狀況不斷


 


(從開始寶寶有心跳又突然沒心跳...後來懷孕以為流產出血卻又是子宮外孕...接2連3的手術


 


及身體不適和有陣子莫名的小憂鬱讓老公擔心煩惱很久...好不容易懷孕後也是小狀況連連.....)


 


其實他心裡的擔心一定不會比我少..但還要照顧到我的心情...還是會常逗我開心和


 


給我正面的鼓勵.....我真的很感謝有他一路上的陪伴!


 


P.S.這星期我又胖了0.5公斤...上面的超音波照有箭頭指向的是寶寶的眼睛(閉著時)


 


妹妹說寶寶鼻子還真挺阿!希望寶寶出生後是個健康又漂亮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