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半夜又開始子宮收縮還加上小腹悶痛...所以就決定今早提前去做產檢


 


順便檢查為什麼會收縮頻繁...(昨晚真是難熬的夜晚...我不舒服搞的自己和老公


 


都徹夜難眠...2人都6點天亮了才睡..9點又趕緊起床往高雄出發...)


 


因為原本產檢的醫生今天在原先的醫院沒診..所以我們就直奔他有診的義大醫院給他檢查...


 


一樣躺了半小時檢查胎心音還有子宮收縮狀況...報告出來後醫生評估還是先以吃安胎藥為主


 


醫生說安胎藥可以吃到生...但若有改善下次產檢再停藥即可...只是他不建議像我前幾天


 


掛急診的醫院給我2種藥...(他說一起吃比較不好..果然那間醫院的醫生不只兩光..連開藥都胡亂開)...


 


今天的看診決定好要在義大醫院生產了...因為姑姑說既然是同樣的醫生接生...當然找他在的大醫院


 


比較好...(問了醫生也說OK~..因為一般的小醫院兒科方面比較不足...我後來想想也是...


 


反正都是同樣醫生接生...我還是去大醫院生產好囉!生產的醫院雖然差不多..


 


但是出生後寶寶的安全也比較重要..畢竟小兒科還是大醫院設備較齊全周到...)


 


這次因為產檢不是原先那家..所以超音波照就沒那麼清晰而且也不是4D..也沒有4D錄影...


 


可惜了今天寶寶還都翻向正面說.....照超音波時她還一直猛動加上吸手指還有打哈欠...


 


真的超級可愛的說...上面的3張照片都是寶寶的肥臉蛋..只是因為2D比較模糊...


 


不過沒關係...寶寶健康才是最最重點的啊~!


 


32周又4天:媽媽重62.8公斤


 


寶寶重2009克


 


P.S.寫完文章後表姊來了電話..他說建議我去小醫院生產..因為只有婦產和小兒科比較單純..


 


而大醫院人多手雜病人多什麼病都有加上新流感的流行容易傳染...所以在大醫院


 


也容易感染...加上小醫院有月子中心...吃月子餐很重要...而大醫院就沒有需要外叫餐點...


 


埃!雖然知道大家都是好意...但是從一開始懷孕到後來產檢大家都很擔心而有不同意見


 


我也是這樣奔波了好幾家產檢弄得護士醫生都覺得我幹嘛去那麼多醫院產檢...


 


現在真是不知要怎麼選擇.......來丟硬幣決定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