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媽生病住院到現在40幾天了!


 


每天都醫院家裡2頭跑的我就變得沒什麼時間可以補補言恩的紀錄~


 


現在要寫的還是1個多月前的事呢!!


 




 


 


上個月的某天因為言恩姑姑回來所以我們就帶著言恩回鄉下玩囉!


 




 


 


小孩子光拔拔花草都能很開心~


 





 


 


沒有坐過摩托車的小孩初體驗更是高興!


 


 



 


 


那天天氣好熱所以換了更清涼的衣服再坐一次車車吧!!


 


 





 


 


P.S.雖然我每天幾乎都在為老媽的事情到處奔波~


 


可是這時候的言恩卻反而更乖一點都不讓我操心~


 


自己可以穿或脫好整套的衣服~


 


要上廁所也會自己脫褲子坐馬桶上好才叫拔麻喔!


 


更棒的是自從言恩戒斷半夜的尿布後若是想上廁所會用手指兔一下我的肩膀叫醒我然後要我帶她


 


去廁所呢!!


 


已經一個多月完全不會尿床的言恩真的是越來越乖巧懂事!!


 


光這樣就讓我感到很安慰!


 


每天她的姑婆們都會輪流打電話跟她聊天


 


這幾天心裡突然很累的我也在早上得到言恩三姑奶一個充滿力量的擁抱!


 


感謝我的家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