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病了好一陣子


 


因為白天幾乎都在醫院


 


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可以上來走走


 


很想同時照顧好媽媽和女兒老公


 


可是又分身乏術


 


很想要變成什麼都會的無敵鐵金剛


 


可是也沒辦法做到


 


還好言恩老爹很幫忙我


 


不論是家事或是小孩


 


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對媽媽盡力


 


只是每天早出晚歸對言恩超級愧疚


 


雖然到現在只有短短的1個多月


 


可是卻覺得忽略了小孩好久好久


 


某天睡覺躺在言恩的旁邊


 


言恩居然跟我說


 


你去躺妳的枕頭啦!!


 


我的太低了...


 


某天回家時發現言恩可以在10分鐘內自己吃光滿滿的一碗飯


 


突然食量變大了...


 


某天早回家陪言恩念故事書時發現言恩居然已經認識了大約30幾個國字了!!


 


看到書上的爸爸..媽媽都會邊指著念出來呢!!


 


感動~


 


我好像真的錯過了她的成長


 


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


 


可以繼續陪著我們很久很久


 


對不起


 


我的言恩~


 


希望阿嬤快好起來媽媽就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