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超感動的啦……剛剛恩爹回來提了一小包東西,我第一個反應是要唸說吃飯了還亂買吃的,還好還沒說出口……原來是因為他出門看到停車位旁有賣烤地瓜知道我愛吃特地買的唷,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啦^^……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啦……

.................................

沒事...真的不要愛碎碎念阿....~~~~~~


...........................................................................................................................................................................


看了月曆一下...才驚覺上個月的昨天是我們結婚10周年的日子....(我們夫妻也太忽略...)
而且...我們居然已經認識了16年了@@...(說得好像我很老...)...
雖然年紀其實也不小........
這時間...
根本不能用飛逝來形容啊!!!!
根本就是世界無敵超級光速快ㄚㄚㄚㄚㄚㄚ啊!!!
真的要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