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我家言恩要吃的葡萄喔~


 


言恩老爹平常是不會主動拿水果吃的人~~~


 


如果要他吃水果一定是我要洗好切好他才會免強動動嘴......


 


就連他雖然愛吃葡萄也決不會自己動手去洗來吃...


 


所以我只好做個閒妻來幫他代勞啦!!


 


葡萄洗好扒皮後再整碗送到他面前~~~


 


這才給我乖乖吃掉啦!!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養了2個小孩~~~


 


大的也要剝皮...


 


小的還要去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